V.

他日有缘再会。

 

【洪水纪元|正传】

触发主线剧情:Mask与Dawn的初遇

正传MC之——Dawn出场


场景1:海岸

Mask:是完全没有被腐化的光子吗?真幸福。

---------

场景2:滨海小屋

??:Mask。

Mask:老师?

老师:最近去镇上的时候多留心有没有两边剃掉,中间留一根长辫子的发式。

M:(!)

M:我昨天就在海岸看到一个这样的人!

老师:(……)

老师:他在做什么呢?

M:似乎就是在看着海而已。他会带来什么危机吗?

老师:我也不知道。

老师:你还记得我之前讲过的洪水来临前的历史吗?

M:嗯!记得。现在的海平面以下曾是一片名为暮土的低地。是抵御“核”的位置。只是这段历史,我并没有在镇子的长老那里得到求证……

老师:不要去求证它。

M:可是您说……?

老师:那洪水根本不是天灾。洪水的真正目的是摆脱控制。而如今的统治者们选择了借这场“天灾”,将洪水来临前的历史彻底掩埋。因此很少有人知道真相,而知道的人要被迫不说,要么故意不说。

并且,抛弃的历史这一过程肯定不能和民众们商议。这一点我们之前都明确过了,霞谷的“自由之都”完全是一场由来已久的谎言。哪有真正的自由啊。

扯远了。我让你留意的发式是上一位暮土领主的发式。百年前,他与暮土一起在洪水中消亡。理论上来说他和这种发式应该不复存在,但最近我却能感应到他在附近。

所以需要你帮忙多看着些。

M:是…

老师:在外面注意安全,少说话。

M:是。

---------

场景3:黑色海洋中的礁石上

Mask:请问。为什么要躺在黑水里?(这个发式……!老师跟我提过!)

??:我想被腐化!

M:为什么呢?

??:他们告诉我腐化后就能拥有“核”带来的黑暗能量。这样就能变强!

M:可是……

??:你也被腐化了吧!我刚才看见你能徒手杀掉一条龙!你的腿是武器吗!

M:(完全不听人说话啊……)

??:我都在这里躺了三天了,但是身体完全没有开始烂掉!!他们说在多在海里泡一会就能有核了!是这样的吧?!你是怎么腐化的?!

M:(啊……站起来了)

M:(老师之前说过在上一个世界,接受先祖传承但光子是无法被腐化的。或许他和上一个世界真的有什么关系……但他看起来不像知道的样子?或许是装的呢?或许让老师看看比较好。)

M:我有一位老师,他也无法被腐化。你不如跟我一起去问问他?

??:好!

M:(这么轻易就答应了?)我是Mask。你怎么称呼?

Dawn:Dawn!走吧狐狸!

M:不要瞎起名字啊!!


---------

Dawn的详细设定如下:

见P3

关于身世:

·出生时自带龙骨发式。但最初的记忆有所缺失,不知道是从哪里出生的。童年被雪隐峰的老人收养。而后发生变故独自来到黑色海岸附近谋生。偶遇Mask,随后在Mask和老师的宅子中定居。


关于身体:

·好像受“祝福”保佑,无法被腐化。因此具备用光翼飞行的能力,只不过自己一直不知道。

·据说这种“祝福”与上个世界中的“传承者”们是一致的。

→关于“祝福”的设定 


关于外貌:

·据知情人士说,Dawn和上一位暮土领主长着一模一样的脸。

·被禁止穿武士裤和黑斗篷,因为害怕顶着同一张脸的Dawn沙雕气质有损暮土领主的形象。


关于服饰:

·刚下山时有点适应不了海边的温度,又没有轻薄,于是自己动手扯了一套背心裤衩。同时保留了衣着习惯,后来居家生活时也只穿背心裤衩。(当然外出会穿正经裤子并披上斗篷)

·一直以来在山上都没有光翼。直到和Mask一起到老师那里装了斗篷。

“哦哦哦哦好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挑了士兵斗篷,理由是很符合他酷炫的气质。并且对斗篷居然可以用来飞行表示惊喜。


关于爱好:

·自从Mask给他吃了烤螃蟹以后对暮土传统零食一发不可收拾。经常缠着Mask要。什么净化后的黑暗植物果实啊果汁啊,龙皮啊(冥龙最薄处的皮,非常有嚼头)啥的。当然最爱的还是烤螃蟹。


关于个性:

·似乎很积极外向。甚至看起来有点没心没肺。

·表面上貌似有重度自恋倾向。

·神烦。话痨。而且不听别人说话,会自己一直自顾自说下去那种。据说Mask的老师几次三番地被烦到想把他丢出去。


关于武力值:

·0。废物一个。

·不过只是目前~


---------

题外话:

·唔拖了几天终于写了🤔其实是因为先画了下一个剧情,于是屯了屯没有发,过几天开心了把下一个剧情也发上来~

·试了新笔刷!芜湖!

·不得不说,Dawn简直是骨界之耻orz在一众帅哥里显得像个白痴哈哈哈哈哈哈哈

(确定不是照着你自己设定的嘛?!)

(↑这人说自己是帅哥诶。这脸皮。噫。)

·从这里开始,洪水纪元的前传和正传会慢慢串在一起形成完整的时间轴。然后每一个关键剧情会有一张正经画的图(就像游戏CG一样),然后几张示意图,MC会有设定图……大概就这样了吧~心血来潮可能锦上添花些。毕竟文绘双黑洞,主力在编。

·P3的团子是一个小预告哟!

·出场比重大的人物都打了tag!然后由于主要角色是暮土组所以会打暮土的tag。还是如果有人觉得哪里不合适请告诉我怎么改!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马上就能毕业暮土啦欢迎可爱的家人们上号找我玩哦哦哦哦哦哦爷超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哦 原来作者比Dawn还白痴)

·上面一条当没看见吧!就这样!谢谢!

评论(8)
热度(14)
Top

© V. | Powered by LOFTER